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29299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用了水乳肌肤还是干,因为你还缺一瓶保湿精华乳!

用了水乳肌肤还是干,因为你还缺一瓶保湿精华乳!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1/15 16:53:29 By 朱会想 阅读(790)

在仙女的日常保养中,精华水、精华液和精华乳都是经常会用到的保养产品,它们都具有很好的营养成分,能给肌肤提供必要的滋养精华,受到很多人的喜爱。不过在众多的产品中,你真的懂精华乳吗?

皙束美水漾莹润保湿精华乳

精华乳作用:

精华乳是乳液的一种,每瓶精华乳中都含有浓缩而成的精华,不同的精华决定精华乳的不同作用。

精华乳和精华液一起用吗?

精华乳和精华液可以一起使用。精华液营养成分较高,使用精华乳锁住精华令之前使用的精华作用发挥到更好,能够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,让肌肤更加柔软。由于质感越稀越容易被肌肤吸收。

皙束美水漾莹润保湿精华乳,内含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活性物质,能够有效的帮助肌肤改善各种问题。

皙束美水漾莹润保湿精华乳100ml

品牌:皙束美

智润水活力坚韧水光肌焕活肌肤复源力

肌底补水、保湿平衡、收敛毛孔

皙束美水漾莹润保湿精华乳,渗透肌底,滋养肌肤!

关键词:精华乳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