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29344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保湿做不好?你只差一款好的乳液!

保湿做不好?你只差一款好的乳液!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12/12 16:26:03 By 朱会想 阅读(657)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那种体验,换季时常常皮肤过敏,身上发干发痒,整个外露的四肢,干到都有点鳞片状了。现在的护肤品种类非常多,乳液更是我们每天都会用到的护肤品。乳液的特点就是含水量比较高,可以瞬间滋润肌肤,为干燥的肌肤补充水分。皙束美水凝清透保湿乳,使肌肤水润饱满,有光泽!

皙束美水凝清透保湿乳

保湿为什么一定要用乳液?

乳液主要是由水、油、乳化剂以及有效成分组成的,一般是用在精华后面,相比起水状的爽肤水来说呢,它的滋润度更好,营养价值也会更高。

比较特别的一点就是乳液除了能补充水分外还能补充油分,帮助肌肤调节水油平衡。

冬季皮肤比较干燥,只用一个爽肤水打底角质层的滋润程度可能会不够,乳液也能起到一定的滋润作用。

皙束美水凝清透保湿乳100ml

品牌:皙束美

水润细滑\嫩滑莹透\锁住水分\提亮肤色\柔嫩细腻

补充肌肤所需水分和养分

皙束美水凝清透保湿乳,锁紧水分,保护肌肤免受外界刺激,外观上让肌肤看起来水嫩无暇。

关键词:保湿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