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29344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撕拉面膜和去角质一样吗?撕拉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?

撕拉面膜和去角质一样吗?撕拉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?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7/19 11:19:20 By 祁艳霞 阅读(5329)

爱美女性平时会用一些面膜对皮肤进行保养,有的女性朋友为了更好的的解决黑头和油腻问题,选用撕拉面膜来进行美容。那么撕拉面膜和去角质一样吗?撕拉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?

撕拉面膜和去角质一样吗?

撕拉面膜和去角质都有一定的清洁作用,都属于深层清洁的护肤产品,撕拉面膜和去角质是不一样的,两者的质地、使用方法和使用效果都不一样。

撕拉面膜和去角质不一样。撕拉面膜不能代替去角质,撕拉面膜和去角质是不同的,撕拉面膜是将皮肤上和毛孔里的脏东西清理出来,去角质是去掉脸上老旧的死皮,所以撕拉面膜和去角质对皮肤是两种不同的作用。

阿胶净肤撕拉膜OEM

撕拉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?

撕拉型面膜,清洁力度强,控油效果好,但是用完会稍有点干,所以一般干性肤质的姐妹不建议过于频繁使用撕拉面膜,建议做完撕拉面膜感觉面部干的姐妹,后续一定要使用精华来进行保湿。

使用方法:洁面-保湿水-撕拉面膜15分钟左右干后-撕拉下用温水洁面-正常护肤程序

对于黑头的解决︰如果家里有热喷自然是比较好了,直接先用热喷5分钟,如果没有,就使用热毛巾敷黑头位置,毛孔受热会逐渐打开,这个时候再用撕拉面膜敷20分钟左右,撕拉后清水洁面。

建议您用完面膜后,搭配使用精华和面霜,会使您的皮肤越来越有水分活力。

产品名称:阿胶净肤撕拉膜OEM

产品功效:祛除黑头、祛除角质、祛除死皮、清洁毛孔垃圾、收敛毛孔、改善暗沉。

关键词:撕拉面膜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