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11157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皙束美水润清透BB霜,清透持久,塑造自然妆容

皙束美水润清透BB霜,清透持久,塑造自然妆容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3/10 17:45:38 By 朱会想 阅读(2837)

天气逐渐变暖,各个品牌也开始新一轮的早春新品掰头了!除了限量彩妆外,各种新品底妆也不甘落后,尤其是BB霜。皙束美水润清透BB霜,上脸毫无负担,意外的柔和舒适。

皙束美水润清透BB霜

BB霜使用后还用化妆吗?

由于BB霜具有很好的遮瑕修饰作用,如果你只是想化一个淡妆,擦了BB霜后可以适量涂一点腮红,把睫毛夹翘,涂一下睫毛膏,这样就完成了一个很漂亮的“裸妆”。BB霜是裸妆的必备品哦!

BB霜适用的肌肤:

BB霜适用于肌肤类型,特别是油性肌肤类型的MM,BB霜具有控油作用,毛孔粗大的MM擦了BB霜会发现你的毛孔明显变小,皮肤变得细致而且很自然!

皙束美BB霜足够轻薄,使用一点点的底液量,就能起到很好的效果。但上妆也是有技巧的,上妆时,尽量减少用指腹上妆,而是采用BB霜自带的粉扑,在鼻子、两颊和下巴的地方点按一下,再均匀向外抹匀开来,这样化妆就不会留下手指动作的痕迹,效果更自然帖服。

皙束美水润清透BB霜

滋润保湿,水嫩细腻

皙束美水润清透BB霜,清爽不油腻,方便涂抹。

关键词:BB霜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