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29489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皮肤缺水,问题频发!皙束美一招改善!

皮肤缺水,问题频发!皙束美一招改善!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3/8/4 11:01:11 By 赵静茹 阅读(1479)

当肌肤长期处于干渴的状态下,皮下组织会逐渐萎缩,从而出现干纹、细纹、皱纹、色斑等老化的表现。皙束美多肽修护原液,促进水分快速渗透皮肤,改善皮肤粗糙、干纹!

皮肤缺水的危害

1、痘印

其实痘痘好后,1-3个月痘印会慢慢消失,如果痘印越来越深,说明肌肤缺少充分的水分,皮肤代谢功能变差,需要及时补充水分。

2、严重出油

面部出油增多,不仅仅是水油失衡的问题,说明皮肤严重缺水,肌肤缺水皮脂腺会释放大量油脂来保护水分,造成水油失衡现象。

3、皮肤暗黄

肌肤缺水会引起肌肤老化,自我修复能力降低,导致肌肤暗黄不通透,黑色素自然而然也会随着时间慢慢累积沉淀,引发暗黄。

皙束美多肽修护原液

皙束美多肽修护原液

改善粗糙

强化肌肤防御力量,对抗外来因素,修护环境刺激造成的肌肤干燥、粗糙等现象!

淡化细纹

改善细纹、皱纹,让肌肤柔嫩紧致,展现年轻光采!

提升弹性

加强透明质酸、弹性纤维的合成,迅速提升肌肤紧致度和弹性!

提拉紧致

对抗皱纹及松弛暗沉,补充肌肤水分,提拉紧致.

皙束美多肽修护原液,补充肌肤所需营养,滋养年轻美肌!

关键词:原液 修护肌肤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