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11184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洋甘菊修护冰晶,天然成分,天然护肤

洋甘菊修护冰晶,天然成分,天然护肤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1/12/16 14:37:24 By 朱会想 阅读(5947)

肌肤总有脆弱不适,爱“闹情绪”的时候,很多外界因素导致皮肤产生应激反应,这些外来之灾都会让皮肤,变得非常脆弱难受,不过洋甘菊修护冰晶,植物修护力,舒养肌肤玻璃肌!

洋甘菊富含黄酮类活性成分,具有抗氧化的功效,可安抚发红肌肤,温和补充水分,舒缓肌肤。

洋甘菊修护冰晶

洋甘菊修护冰晶修护原理:

洋甘菊修护冰晶能在皮肤表面起到阻隔作用,在皮肤修复期形成一种暂时的屏障;能使早期的创面组织修复规则而有序的进行,改善内源性修复过程。

洋甘菊修护冰晶,甄选天然植物配方,给予肌肤温柔的呵护,舒缓修护因换季或其它外界刺激因素引起的肌肤问题,深入滋润补水,安定调理肌肤,让肌肤恢复柔嫩自然质感!

洋甘菊修护冰晶适合以下肌肤:

适合干燥肌肤使用,补水保湿效果强,有效改善起皮、干痒等症状;

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,舒缓肌肤;

适合痘痘肌肤使用,促进痘痘愈合;

适合晒后肌肤使用,对日照引起的不适有舒缓作用;

适合衰老性肌肤使用,有效抗氧化。

洋甘菊修护冰晶

安抚养肤、平衡油脂

修护细胞、祛红血丝

洋甘菊修护冰晶,洋甘菊鲜萃结晶,水漾啫喱质地,给予肌肤清凉舒适感,温柔呵护脆弱肌肤,稳定肤况巩固屏护力!

关键词:修护冰晶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