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12479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告别年轻眼部问题

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告别年轻眼部问题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1/15 16:07:28 By 朱会想 阅读(2804)

眼睛的保养是一个持久战,毕竟是要抵抗时间的工作,黑眼圈让您的双眼不再水汪汪,美女的必修课之一就是远离黑眼圈。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缓解眼部疲劳,紧致眼周轮廓,且对后续产品的吸收有很大帮助。

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

为什么要做眼部护理?

有人说看人是否上了年纪,只需要看眼睛和脖子,这两个地方很容易暴露人的年龄。

眼部肌肤是人体皮肤很薄的部位之一,眼部几乎没有皮脂腺与汗腺分布,眼睛周围的细薄皮肤非常容易干燥。眼皮下含有丰富的结缔组织,但因为工作负荷重,易疲劳(眨眼次数上万次,频率高,特别是大眼睛,眨眼幅度大),长期下去容易形成眼纹、眼袋和黑眼圈。

选择眼护产品,针对解决眼部问题的成分,达到您意向不到的效果,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放松眼部神经,舒缓眼部疲劳!你还在犹豫有没有必要投资护理眼部肌肤吗?别想了,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眼睛更年轻,世界更美好!

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

淡化黑眼圈、缓解眼袋、眼周补水、去脂肪粒、收紧肌肤、舒缓眼部疲劳

明眸亮彩眼膜100ml

多肽紧致眼精油40ml

多肽眼部精华液40ml

多效紧致眼霜35g

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重塑年轻眼型,隐藏年龄秘密!

关键词:眼部护理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