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化妆品OEM/ODM

 浏览量:[429254]
您的位置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皙束美:夏季眼部肌肤会出现什么问题?

皙束美:夏季眼部肌肤会出现什么问题?

来源: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22/6/9 16:32:05 By 朱会想 阅读(2626)

炎夏当值,大家都在积极的做防晒和日常的护理工作,然而,眼部的护理是否纳入你的日常护理范围呢?很多女孩对自己的眼周肌肤不关注,甚至没有涂抹眼霜的习惯,尤其夏天闷热甚至忽略了眼部护理。皙束美告诉你夏季眼部肌肤会出现什么问题?

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

夏日眼部肌肤问题:

1、夏天闷热,肌肤水分蒸发变快,锁水保湿出现问题,长时间呆在空调屋内的空气也更干燥,眼周很容易出现干燥细纹;

2、夏天紫外线强烈,不防晒很容易加重眼部皱纹;

3、炎热夏天在为身体补水时,很容易出现眼部浮肿问题;

4、因为天气闷热,油脂分泌旺盛,变得更容易出汗,眼周很容易出现晕妆情况。

眼周肌肤出现皱纹,一是因为胶原蛋白的流失,另一方面是由于干燥、脱水导致的干纹,即便你是一位油性皮肤的女孩子,也会产生这个问题,尤其在有空调的房间内,空气更加干燥。所以日常你需要皙束美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还你明亮双眸!

皙束美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

淡化黑眼圈、缓解眼袋、眼周补水、去脂肪粒、收紧肌肤、舒缓眼部疲劳

明眸亮彩眼膜100ml

多肽紧致眼精油40ml

多肽眼部精华液40ml

多效紧致眼霜35g

女人们之间的“战争”无处不在,即便是眼角的一条细纹也会成为你的成败关键。想要提升自己的职场魅力,先要提高你的“眼技”!皙束美眼部护理专家组合套,明媚夏日,年轻睛采!

关键词:眼部护理

联系方式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刘经理

手 机:13418678777

地 址: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细彭岭路10号汇龙国际电商产业园,A2栋203房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冯露

客服:冯露
手机:17729792208
Q Q:2373180503
微信:17729792208 扫一扫,加好友

温馨提示:  广州舒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招商热线: 13418678777